果酱自留地

暗恋5

真甜。唯有写文,唯有写文。稍微修改了一下,不影响阅读,不用重看。

——————————

约定好的温泉之行没有实现。

前田敦子生病了。

高桥南是被前田敦子的大亲友板野友美告知的。

虽然板野同学挂着脸随时想揍她一顿的样子,但高桥南还是很感谢她能告诉自己敦子生病了。

高桥南想也没想直接翘课去了前田家。

优子问起,她鬼使神差的撒了慌说妈妈体调不良。

母亲大人对不起!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按门铃的人毫不掩饰自己的焦躁。

门铃还在不知死活的嚎叫,前田躺在床上,埋怨自己不争气的身体破坏了表白计划。

捂住耳朵钻进被窝!

烦!

谁啊!不知道人家生病吗?!要一个病人下楼给你开门真是失礼懂不懂啊!

あも!

前田掀开被子,本来因为生病而有些惨白的脸色因为生气红润了起来。

暴躁。

一脸不爽的一把拉开门。

看见高桥南无辜的脸以及疑惑的眼神。

脸更红了。

绝对!不能让她知道自己因为开门这种小事发脾气!才,才不是脾气不好呢!

たかみな?

阿…阿酱,听说你生病了?

嗯,没事,感冒而已。只是不能去温泉了,本来要打电话告诉你的,但早上实在没力气。

没事没事,板野同学告诉我了。

tomo?

是的。

“我……我……能……进去么?”高桥局促的双手交叠。

啊啊,抱歉,快进来。

前田敦子鬼使神差的领着高桥南进了自己的卧室。

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关上了卧室门。

尴尬。

转头看见高桥同手同脚走到窗边。

扑哧。

心情很好,

坏心的叫她坐床上。

啊?

屋子里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坐了。

高桥环顾一圈发现的确如此,前田坐在床上望过来,这时候说站着好像很不合适,只好走过去坐在前田旁边。

伯父伯母没在吗?

他们在国外。

没人照顾你吗?

有钟点工阿姨的。

你生病了啊!

高桥南突然很生气!

转头看见前田疑惑的眼神。

对哦,我有什么资格生气。

但还是很生气。

阿酱躺下吧!

高桥南抿着嘴,不高兴的样子。

诶?

阿酱休息吧,今天我来照顾你。

诶????

高桥南非常坚持。

前田乖乖钻进被窝。

要跟高桥南独处一天!

紧张死了!

前田把被子拉到只剩眼睛。

高桥挪到她身边,俯下身摸了摸她的额头。

很烫啊。

唔,没事的,我已经吃过退烧药了。

可你脸为什么越来越红?是不是药不起作用?

啊啊啊高桥南居然这么温柔的对自己,还凑这么近!

哇!高桥南超好看的!

害羞的都要冒烟了当然脸红了,不止脸红感觉全身都在红好吗?!

前田敷衍的哼唧,“没事,可能刚吃还没出效果。”

高桥想想也有道理,便不再纠结这个问题。

你家厨房在哪?

楼下左拐。

たかみな问这个做什么?

给你煮白粥。

诶?

高桥以为前田不满意白粥,强调道,“病人要吃清淡的。”

嗯!

眉眼弯弯,愿意喝一辈子你煮的白粥呀。

真可爱。

小动物一样的敦子。

可惜不是我的。

突然心情低落,沉默的起身下楼。

前田没感觉到,还在暗自开心。

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

生病超棒!

高桥进了厨房,发现冰箱里都是做好的便当,好在找到了白米,白粥简单却也要些时间,高桥煮着粥看着锅发呆。

顺便想些有的没的。

还是好喜欢前田敦子。

喜欢到心脏痛。

虽然这么想很卑鄙,但是果然没有去成温泉真是太好了。

还是想表白。

这样在她生病的时候乘虚而入实在是太可耻了。

可我只是…………

我只是………

啊嘞?眼泪?

真没用高桥南。

眼泪止也止不住。

越想不能哭越流的厉害。

蹲下埋进膝盖。

前田等了很久不见高桥,下楼就看到高桥蹲在橱柜边,还把头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

慌慌张张的跑过去,

たかみな你怎么了。

完蛋了!怎么办!要怎么跟阿酱解释?!

高桥支支吾吾,憋着哭嗓说没事。

前田不相信,拉她手,

たかみな受伤了吗?!快给我看看。

没……没……

前田生病实在没力气,拉不开高桥的手,

你到底怎么了呀?

着急。

没……没事……真的,你出去,我马上就好了。

说长了句子,哭腔就掩盖不了了。

不要!你快抬起头我看看,你是不是哭了?哭了还说没事!

高桥南埋着头使劲摇。

高桥南!你要气死我啊!

高桥才记起来前田还生着病,怕她真的气到,赶紧抬起头,

前田跪在她面前,眼睛已经红了。

两只兔子眼对视。

前田先开口,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哭?烫伤哪里了吗?快给我看看!

没有的阿酱,真的。我只是……

什么?

只是想起了不好的事。

能跟我说吗?

……………

哦。

真是自不量力的前田敦子呢,你又不是小嶋阳菜,高桥南的难过才不会跟你分享呢。

扯了扯嘴角,起身往门外走。

高桥南下意识的追了出去,惶急的拉住了前田的手腕,

阿…阿酱,我……

前田甩开她的手继续往客厅走。

高桥不放弃,继续去拉,

反复到第四次,

前田终于没有甩开她的手,

高桥舒了一口气,刚想开口,却感受到手上的柔软,

垂下眼一看,自己这次拉住的不是前田的手腕而是她的手。

慌张的松开,又怕前田再走,瞬间又拉住,

结结巴巴的开口,

阿……阿……酱……我……我……不是……不想跟你……跟你说,我……

前田居然没有嫌弃她的词不达意,静止在原地。

因为前田正满脸通红的想着高桥南牵了她的手而忘记了自己在生气。

天哪!!!!这是什么展开!我要怎么反应才对呀!?恋爱宝典并没有这样的状况指导啊!

高桥话讲不清却发现了前田的僵硬,抿了抿嘴,放开手。

前田想也没想反手抓住高桥。

高桥愣在原地,盯着自己被前田抓住的手。

前田深吸一口气,管不了这么多了,时机不对也好,地点不对也好,肯定会被拒绝也好,谁叫自己抓住了她的手。

总要试一试才能甘心了。

转过头。

高桥南。

喊了全名,却没有加敬语。

被叫到名字的高桥南慌张的抬起盯着牵着的手的视线,撞进了对面前田的眼睛,很亮,流光溢彩,

嗨。

下意识的回答。

我喜欢你,你能当我的女朋友吗?

嗨?!

高桥南觉得自己的脑子像被灌了满满的番茄汁,没办法思考。

高桥南,我喜欢你,你能当我的女朋友吗?

前田很有勇气并完整重复了一遍。

纳尼??????

…………

前田眼里的漫天光彩瞬间暗淡,啊啊啊果然失败了。

不是………

阿酱你不是……喜欢……优子吗?越说越小声。

高桥南你这个宇宙无敌大白痴!!!!

这个时候提这个干什么???

前田敦子说喜欢你诶!!!

有没有搞错啊人家喜欢这个词的前面叫了高桥南的大名!你居然问这种蠢问题!

要是她反悔怎么办??

你后悔一辈子吧!!!

快想办法补救啊蠢货!

不是不是不是!

高桥南深吸一口气,前田敦子,我喜欢你,我想当你的女朋友。

??????

想象中的拒绝并没有出现。

高桥南刚刚说什么???

是不是说喜欢前田敦子?!

前田敦子什么的,

是我没错吧?

前田敦子望着对面非常认真的高桥南。

开心,漫天星光又回到那双眼睛。

好啊。

扑到高桥身上。

高桥跌跌撞撞的接住她。

前田抱着她呵呵呵的在她耳边傻笑。

高桥忍不住跟着她一起傻笑起来。

两个人抱着呵呵呵的傻笑,直到闻见锅糊了的味道。

糟糕。

高桥冲进厨房。

果然糊了。

懊恼。

前田跟着进来,

从后面抱住僵在灶台前的高桥,

语气都透着愉悦,

算啦算啦,我已经饱啦。

胡说,你都没吃东西。

没有胡说哦,小南喂了我最想要的了嘛。

突然改了的称呼,高桥脸一红,

鼓起勇气结结巴巴,

敦……敦子。

嗯嗯。

迫不及待的回应。

敦子,我再给你煮吧,要吃东西才行。

第二次没有结巴。

好呀。

你先放开我,我去把锅洗了。

高桥南红着脸说。

前田听话的放开手。

高桥拿着锅,走到水池旁边,刚打开水,前田便又黏上来抱住了她,环着她的腰,头搭在她右肩上。

敦子……

“我影响到小南了吗?”委屈。

没……没有。

高桥挂着前田,洗完了锅,重新放了米和水上火煮着。

小南真贤惠。

唔……嗯……不是啦……

小南真能干。

没……没有……

小南真好看。

前田偏头,啾。

小南脸超红了。

嘿嘿嘿嘿嘿

前田傻乐。

——————————

粥终于煮好了。

两人对坐在餐桌前。

高桥用小碗给她盛了一碗。

前田拿着勺子,开心的眯着眼,满满一勺呼呼呼的吹几下然后塞嘴里。

超绝可爱前田敦子!!!!

给前田敦子煮一辈子粥!

我从来不喜欢优子。

前田终于想起来解释这件事。

那时候约你上天台是想表白的,又怕你拒绝,所以找了借口。

啊?这样……

“优……优……子……她……”她喜欢你。

我知道呀她喜欢阳菜。

?????

她……她……跟我……说……

说什么?

没。

你……还是喜欢阳菜么……

前田声音突然低落。

没……

如果是因为我生病你才……

没有!

感情白痴高桥南,此刻却仿佛月9男主附身,

急切的站起来越过桌子,亲了前田敦子的左脸。

前田敦子红着脸低下头,搅粥。

我喜欢前田桑,想对前田桑做这样的事的喜欢。

我从来没有想对阳菜做这种事。

前田哼了一声,勾起嘴角。

算你识相。


评论(2)

热度(37)